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WORKING ~~~



前天去做工了

TESCO里的LAZO DIAMOND做工了

那里都是卖白金,钻石,宝石之类的

没卖金

第一天做工

感觉很陌生

要穿到很正式的衣服上班

一定要穿裙子和黑丝袜,高跟鞋

因为我去INTERVIEW时

MANAGER没说要穿高跟鞋

那里的人叫我去买

那里的人都很好

6个女子1个男子

哪里有一个女子他是管整个店的

我们都叫他阿云[广东]

她还给了我一份的纸要我回去读

说一个星期过后会考我

如果PASS的话就可以拿锁匙

卖东西了

吃饭时间分2次

每次一个小时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去吃东西

又不知道吃什么好

吃了铁板一面和水

还做了一件很丢脸的事> <

第二天就跟一位女同事

一起去吃面

他是我们店里最美的一位

还跟他去买了一双高跟鞋

左边那就是我们店的美女拉






这些都是店里男同事帮我们拍的

做了2天第3天有休息了

因为我没衣服穿了

一到五只可以选一天休息

只好拿明天休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