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工作时~~ ♥


最近都没空

我的部落就要发霉了

每天早上都要8点多起来

准备好了9点多就去做工

10店之前要到店

因为要打卡

迟到超过几次又要扣工钱

休息时也是一样

前天他们给我考试

过后拿到锁匙还有code number了

可以卖东西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tesco

都没人我也还没开单到

希望明天可以给我开到一张单

我就很开心了~~

我就快要吃破产了

TESCO里面的东西很贵

而且很少选择

每次休息都会烦恼要吃什么


P/S :宝贝那天买了手表给我

很喜欢

自己也买了一幅隐形眼镜




这些照片都是之前拍的

因为不得空弄所以拖到今天才放上来












2 条评论:

fengshuicentral 说...

相信自己! 加油!

♥Xιιao P♥ 说...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