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IPOH の KOREAN BBQ~~♥♥


早上爱打给宝贝

问他要不要去怡保

本来没去了

宝贝就去染头发

染好宝贝就打给我说去怡保

我就准备

家朋就来我家载我和宝贝

然后载爱

刚好宗艺也要去

就去他家载他

哪里知道姐也要去

他们就一辆车去

我们去jusco隔壁一件SHOPPING

姐她们就去PARADE

我们走了不久

宝贝和家朋看到一间韩国餐的店

他们就拿了号码

等了半个小时才有位子







我们点了菜

来前菜时我们吃完了

那些人又拿来

一下我们的食物也来了



烤肉超好吃的


这是我吃的冬粉


还叫了一锅海鲜汤


宝贝跟家朋叫了米酒

我和爱喝了一口

超难喝的


吃完后就回家了



这是我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