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新年啦~~~



初一早上

宝贝来载我去PANGKOR拜年







我们买了票

就上船

宝贝不要坐里面

我们就坐外面

吹海风



到了那我们坐车

然后去吃东西

吃好后就去宝贝的外婆家拜年

我们坐一下

就去宝贝的朋友家

过后没地方去了

宝贝就驾他爸爸的摩托

去兜风

不久我们也回了





过后我们就去DAMAI LAUT

因为没地方去

那里的风景很美

还有游泳池










我们就坐下来

叫了水果水喝

一边聊天一边拍照











我们又去看海龟







看好了就回家






今天走了整天

脚都走痛了

都是被这双新鞋害的

手也不知为什么突然受伤



*****************************************


初二

我们去太平

早上宝贝载他的朋友

然后来载我

我们去爱家

等爱冲凉好就去吃东西

我们去吃肉骨茶

等到好久

菜才来

宝贝就说早餐等到午餐

吃好我们就出发了

宝贝载他的朋友

都是男的

我就坐家朋车

还有扬也有去

去太平动物园

























看完我们也回家了

晚上和爱去买酒

然后我们去伟豪家赌博

玩到2点酱我们就回了



*****************************************



初三

下午宝贝还有爱,姐她们

又去DAMAI LAUT游泳

我没得游

大姨妈来害我不能游

我就坐着看他们游

本来要去做SPA的

去问价钱时

一个人要百多块

我们就没做




游好后

看到一个风景很好的地方

就拍了一些照














全部人都饿了

就回了
去吃东西


我们点了7样菜


等了要一个小时

饿死去
吃完了
就去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