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Penang –- 6.3.2011 ♥



今天我们去penang

早上8点多起来了

九去准备

然后等家朋来载我了去载宝贝

我们一起去吃早餐

吃好了我们就去了

到了半路

我和爱就去化妆

今天我画得妆不美

化了很久下又出发






我们先去gurney plaza

走了一下就去

一间店吃东西

那间店很小间

我们点了东西吃









我们吃了这些

还有鳗鱼

然后又继续走

我和爱就边走边看东西

也买了不少东西



买好了我们就去

海边附近走走

有很多小吃

我们很饱所以没去吃小吃


你们看

海边整个很干

很像世界末日的感觉



太晒了

我和宝贝眼睛都开到很辛苦











不一会儿

我们就出发去

auto city了

我们去吃晚餐

边走边看

就去吃肉骨茶


不喜欢那的肉骨茶

没味道

还是我们那里的肉骨茶比较好吃

吃完了下大雨

就上车驾去对面的档口走走

宝贝还买了2只HAMSTER

我就买了

[钱包]

[包包]

[]


[假睫毛]


还有一件衣服和牛的枕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