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__TAIPING

今天下午和爱一起去太平

本来和宝贝去怡保的

过后我们就跟艾他们一起

今天只搽了MASCARA和眉罢了

宝贝早上来载我去吃面

然后去他家

等家朋来载我们










我和爱在车里

拍不停

原本糖也有来的

过后怕来不及载他回

所以糖就没来的

到了太平

宝贝他们看到有车展

我们就走过去看







我和爱看到这辆车

超可爱的

是MICKEY的

而且车灯还有假睫毛


这辆更厉害

车里面有电视机









看完了

我们就去逛逛咯

逛了不久

我和宝贝都很饿了

我们就去吃寿司

因为我本人不太喜欢吃寿司

可是宝贝他们要吃就陪他们咯

宝贝就帮我点了东西





在等食物来的时候

爱又在拍照了

今天爱很会拍







一下食物来了

是宝贝和爱一起叫的

鳗鱼饭




我就叫了虾的饭




这些都是爱他们叫的东西








家朋就叫面吃




吃好后又拍了个

全身照

又继续逛逛




我和爱两个去逛

宝贝和家朋就看车的东西

我们两个看到这个

很美

忍不住拍了下来




走完了

我们要去STARBUCKS买水喝

就和那辆汽车

拍照






买好了就去车

要回了

我们又拍了起来















到了那也8点多

他们就说看电影

就去买票

我们看SANCTUM

那个戏又紧张又感人


 看完我们就回家咯

今天买了手环,糖果,长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