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14.2.2011 情人节~♥♥


昨天早上

和姐一起做巧克力

给宝贝一个惊喜

我们前几天已经买好了材料


我和姐第一次弄巧克力


被我们2个弄到好丑

过后弄干净




弄好就把巧克力

放进盒子里



到了晚上

我和姐就化了点妆





不久宝贝来我家

然后过一下

等姐男友放工了

我们就一起去

森林面包吃东西

拿了巧克力

上车拿给宝

喂宝贝吃一个

可是宝贝好像不怎么喜欢

因为我弄得是

黑巧克力

我们去吃吃好后

就去tesco走走

在tesco里看到一个

然我傻眼的事

有一个马来男子

他在卖牛奶那

拿起HL牛奶

直接开来喝

喝完还放回去

旁边的人都看怕去

走一下又说去

MARINA走走

到MARINA的时候

好多车

不知道是因为那开了KTV

还是因为是情人节

特别多车还有很多人

我们就走走

聊天看到很多情侣

我们要回的时候

在我们车的旁边

我看到一对情侣

在车里亲亲

过后他看到我们就不好意思

驾走掉

我们也回了~

~~~~~~~~~~~~~~~~~~~~~~~~~~~~~~~~~~


本来我还期待宝贝会给我惊喜
怎么知道都没有
只是说了情人节快乐
害我有点失望
今年和去年
都没收到情人节的礼物了:(
至少也有点表示嘛> <哈哈


也祝大家情人节快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