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29 & 30-1-2011


昨天下午突然很想弄指甲

就信息问艾

爱说他也想弄

爱来载我和姐去

本来打算弄脚指的

过后看爱弄手指

我也弄手指


我的

【姐姐的】

晚上扬打来

说去MCD

伟豪,扬,爱,我,宝贝,姐姐,姐男友

一起去

到了那宝贝就去买冰淇淋

过后我们就边聊天



不久我们就去了FUN FAIR

我们就进鬼屋

坐车进去

绕第一圈时

还以为很恐怖

哪里知道里面的有东西围着

绕了3圈就出去了

过后又看到一个比较好玩的

就去玩

玩好后他们就说去桥底

我们坐伟豪车去

姐他们就坐家朋车

去到哪没什么人

伟豪就开歌

过不久

很多人来了

那些人把车改到很够力

speaker超多个的

到了1点多我们也回了


**********************************


30-1-2011


今天早上在家很闷

没事做

就拍照

乱拍一通全部都是素颜照




我中分不适合吧??


去买衣服之前拍的





在车时







发觉今天的我很会拍照~哈哈哈~~

今晚就要去把我的刘海剪了^^